井通科技 > 新闻中心 > 2019 > 首款面向C端的井通区块链生态网上体验店DAPP上线公测

首款面向C端的井通区块链生态网上体验店DAPP上线公测

2019-09-29 14:58:03

9月28日,“链爱空间1.0 公测版”正式发布。“链爱空间”是首款面向C端用户, 带有轻社交功能的基于井通区块链的DAPP。

作为井通区块链生态的网上体验店, 可以让广大用户体验井通区块链便捷的文件上链功能。产品本身还集成了生态的各种已落地应用介绍展示、新闻资讯和活动公告等,是关注井通区块链未来应用的粉丝们了解和参与井通区块链生态的最佳入口,利于共同构建互信、安全、高效的区块链生态。

产品还启用了社交行为挖矿模式,通过点赞,评论,打赏,发动态 转发邀请好友体验等有意义的社交行为,用户可以得到不等的小甜甜等通证奖励。对于生态内外的各个大咖、网红,官方号, 可以通过建立自己的粉丝蜜圈,把关注流量更好的聚集起来,有趣有价值内容生产者会得到相应的通证收益。

粉丝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 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56)
  • 案例中心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