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通科技 > 新闻中心 > 2019 > 井通科技受邀参加2019重庆智博会

井通科技受邀参加2019重庆智博会

2019-09-04 20:14:39

井通科技受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及深圳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邀请,参加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作为智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块链高峰论坛于2019年8月27日在重庆隆重举行。

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843家企业报名参展此次智博会设有4大5G全覆盖实景体验场景8大系列科技赛事46个智能科技论坛峰会14个展馆,展区达21万平方米首日观展人流量高达15.1万人/次,影响力广泛。

区块链技术的快速发展开启了全球技术与应用创新的热度,引发了诸多的新业务形态,新商业模式,丰富了数字经济内涵,加速了数字经济的发展。与会专家普遍认为,区块链已经成为一种颠覆性的技术、战略性的关键支撑技术和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一个很重要的技术。
此次展会中多处布展的区块链应用生态构建者井通科技在展会吸了引众多观众的观注。

在智博会渝中展区位于S2馆展区,面积为200平方米。按照会“精”和“新”的总体要求,渝中展区展示主题为“美丽半岛 智慧渝中”,主要展示我区在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区块链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以来,大数据智能化、区块链在商用、政用、民用领域取得的成效。井通科技受渝中区政府邀请,成为区块链代表企业参展,展示井通科技的优秀区块链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

在深圳物联网协会智慧物联主题展区亮相的2019智博会N4展区,作为区块链应用生态构建者井通科技受深圳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邀请,协同其他各领域代表企业共计24家企业,集中展示物联网各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大会现场来自井通科技COO黄晏清代表为客户热情讲解,为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56)
  • 案例中心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