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通科技 > 新闻中心 > 2019 > 井通科技任命田朝晖为资深副总裁,应用总负责人

井通科技任命田朝晖为资深副总裁,应用总负责人

2019-11-24 23:50:41

井通科技宣布,任命田朝晖为资深副总裁,应用总负责人。

田朝晖生于1971年,资深极客,热爱编程,经历了自90年代以来的每一次技术变迁。曾参与或主持过电信交换网管、电信动力环境监控,岛津的无人仓库、日本烟草的自动销售系统,SONY的AI客服,司法部FAX邮件系统,电力的潮流分析系统和国家电网视频监控系统,安徽省的税务发票系统研发,公安部语音相关系统的研发,也参与过一些硬件开发,例如电网保护相关的二次设备研发和节能设备的控制板卡,多次和客户一起获得行业相关科技奖项。

2008年以后主要精力在EPUB标准方面,主持的AnFengDe EPUB SDK开源项目一直在github名列前茅,用户来自数百个 世界各地的出版机构和开发者,也参与过音乐铃声之类的产品开发和运营,有超过300万用户;为了提高用户转化率,转向到CNN相关研究开发,基于语义分析成功的将用户转化率提高了一倍,因为意识到AI模型训练需要大量资源,并不适合小团队,出售相关技术后,于2016年转入区块链,一直到现在,主要工作围绕去中心化交换和跨链技术的研发。

作为井畅科技的CTO,田朝晖主持研发了威链去中心化交换平台。和其他平台相比,完全做到链上撮合,不仅仅是链上挂单,生产环境的吞吐量最高曾经到达过150TPS,并且已经支持多个主要链的跨链交换。

他还主导了如广电融媒体和埃及支付等多个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块链应用项目的设计和研发。

对田朝晖的任命,将有助于整合和壮大应用研发团队,提升井通科技区块链应用实力,扩大应用领域。

 

≡ 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56)
  • 案例中心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