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通科技 > 新闻中心 > 2019 > 井通科技任命陈小虎为资深副总裁,技术总负责人,底层架构总设计师

井通科技任命陈小虎为资深副总裁,技术总负责人,底层架构总设计师

2019-11-24 23:56:26

井通科技宣布,任命陈小虎为资深副总裁,技术总负责人,底层架构总设计师。

陈小虎是浙江大学物理学学士、硕士和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计算机硕士,是全球知名的全栈工程专家,精于架构、算法、网络安全、数据库和移动开发,并且具有多年的管理经验和卓越的领导才能,擅长软件工程,产品管理,工程管理。他在制定发展路线、战略决策、多平台合作和团队管理方面被证明有非常成功的经验。

陈小虎2002年即开始主导软件开发的全部设计和实现,以及多次升级,引导和管理开发团队。2015年,他加入井通硅谷任CTO,开始在区块链领域崭露头角。作为区块链技术的引导者,他在井通硅谷提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快速交易算法和实现。提出了侧链与主链交互解决方案,以及海量交易的数据库快速解决方法,提出了分层合约的解决方案,架构系统后台,实现了系统的可扩展性,系统安全性和海量用户支持。

2017年,陈小虎任井通硅谷首席科学家。他针对现有区块链的局限,提出了分层架构的区块链实现。在保证安全性和去中心化的前提下,实现高度可扩展的公链解决方案。他主导了区块链项目的开发全流程,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团结并领导硅谷团队和中国团队,主导多个应用接入区块链,实现井通生态系统的健康快速生长。

陈小虎主导了井通多个区块链应用的设计和开发,并拥有多项区块链技术专利。

陈小虎对计算机系统和区块链技术发展的超强前瞻性,将更加有力地推动井通区块链底层技术与中国产业的深层次融合,并进一步强化井通底层技术的研发和迭代。

≡ 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56)
  • 案例中心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