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通科技 > 新闻中心 > 2019 > 区块链赋能新零售-井通科技与大中电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区块链赋能新零售-井通科技与大中电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31 20:34:15

 

近日,无锡井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大中家用电器连锁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区块链 + 新零售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区块链赋能零售行业,并共同对相关应用技术和解决方案领域展开探索与推广合作。

作为京城家电连锁第一品牌,大中电器线下门店覆盖核心商圈、交通枢纽、深入高密度社区,具有极高的品牌认知度和市场占有率。

大中电器响应国家关于努力推进区块链技术与产业的创新发展的号召。选择全球领先的井通科技区块链解决方案,通过井通区块链先进的共识机制、分布式账本、点对点通信、密码学等技术,探索由传统电器产品的销售商向新型电器消费的综合服务供应商的战略转变。

本次项目负责人、井通科技副总裁张谦表示:“感谢大中电器的信任。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大中电器提供先进的区块链 + 新零售解决方案,全力协助大中电器解决传统零售行业的数据碎片化、节点多样化、网络复杂化等行业痛点,共同塑造数据互联、节点互通、交易互信的新零售生态环境。”

关于井通科技

“井通科技(全称:无锡井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批基于自主区块链技术开发的高科技创新型底层技术平台公司之一。

井通科技的核心团队由一批活跃在硅谷的华人区块链技术专家与产业互联、大数据专家组成,为全球第一批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底层技术的高科技公司之一。2011 年由硅谷华人科学家组建了早期成熟的区块链研发团队,2014 年正式推出可支持商业应用的底层技术平台,2015年承建世界500强公司委托的国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商业应用。

井通科技已经在北京、上海、贵阳、深圳、青岛、无锡都建立了分支机构。经过七年的技术迭代,井通科技拥有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井通区块链底层技术,具备大规模商用化技术解决方案,并在系统稳定性、核心技术参数等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继续加快研发和升级迭代的同时,正在全国范围内广泛与产业融合,探索发掘区块链技术落地项目。目前,目前有落地项目93个,同时具备私链、云链、联盟链、子链等多层次、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能力,已推出6大行业应用和20余个行业解决方案,拥有26项国内发明专利,井通区块链每秒处理速度达5000TPS。2019年底,井通公链落地商业应用项目真实用户数突破二百万。

≡ 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56)
  • 案例中心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