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通科技 > 新闻中心 > 2019 > SWTC公链落地应用用户数突破300万

SWTC公链落地应用用户数突破300万

2021-04-24 0:43:00

近日,SWTC公链区块链浏览器显示,该公链落地应用用户数已突破300万!

井通科技作为中国第一批进行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和平台建设的公司之一,在井通科技创始人兼CEO周沙的带领下,为SWTC公链的设计、开发和迭代升级提供技术支持。

SWTC公链于2014年8月主网上线,经过近7年的运营发展,现已建立超过70个节点,200余种通证,承载了包括电商、物流供应链、数字资产交易、积分交换和存证溯源等场景的众多落地应用。

SWTC公链性能卓越,自主网上线以来,一直稳定运行,10秒出块,网络吞吐量达5000+TPS,区块高度达1千8百余万。

SWTC基金会是服务于SWTC区块链生态的全球性非营利组织,为SWTC区块链生态的开发建设和治理透明度倡导及推进工作提供服务支持,并积极促进SWTC区块链生态社会的安全和谐发展。SWTC基金会代表全体SWTC Coin持有者对SWTC公链进行运营维护,并将社区的繁荣作为核心使命。近年来,SWTC公链践行“有效去中心化“理念,在社区与节点代表的支持下,积极推进SWTC生态繁荣。

关于井通科技

井通科技(全称:无锡井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基于自主区块链技术开发的高科技创新型底层技术平台公司。

井通科技团队由区块链技术专家与产业互联、大数据专家组成,为全球最早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底层技术的高科技公司之一。2014 年正式推出可支持商业应用的底层技术平台。

井通科技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无锡、重庆、雄安,海南、合肥和西安等地建立了分支机构。经过7年的发展,井通科技在区块链应用落地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并在系统稳定性、核心技术参数等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在继续加快研发和升级迭代的同时,井通科技努力促进产业融合,丰富生态建设。同时具备私链、云链、联盟链、子链等多层次、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能力。

≡ 分类目录

  • 新闻中心 (56)
  • 案例中心 (11)